花花花花花瑟

喜欢花瑟就关注、爱花瑟(点小心心)和推荐一下花瑟呗~
留花瑟在这里懵逼是不对哒!
一个辣鸡写手,主半次元
花瑟会撒娇卖萌求抱抱,多看看我呀!
有一些是转载,都经过授权,有的来自花瑟自己哒!
想转载的小可爱标注原作者就阔以啦(*/㉨\*)
cp云醉微~

这分明是爱情! (二)

  *我也布吉岛为什么会出来第二篇的……也许是懒得想别的了吧∠( ᐛ 」∠)_

  *私设很多鸭!

  *沙雕之后是虐文……嗯……嗯!?!?!?

*文笔超差

上一篇主页找√

正文来惹!

  之后,我收到了一封信。

  准确来说,是邀请函。

  信里说是一场游戏。

  那是一场以死来做赌注的游戏。

  在刀尖上舔血的我一向喜欢刺激,这样的游戏我当然会参加。

  也许这会让我忘记她吧。

  可我没有想到,来到这里的,不止我一个人。

  还有那个幻想症患者,库特。

  他是我曾经的队友,现在居然以病来做技能,有些可笑,对吧。

  来到这里有一些时日了,可脑海里的身影却越来越深。

  或许,她就是我活下去的希望吧。

  可我对她的思念已经无法忘却。

  我只能用酒精来麻痹自己。

  所以,我成为了酒吧的常客。

  这里是一位红色头发的男子开的。

  他以前似乎是一位小丑。

  做滑稽表演的小丑,听说,他还被虐待了很久呢。

  至于他为什么要这样……我也不知道。

  我也不想知道。

  我们可是对手呢。

  “啊,奈布……你怎么又来了?”

  库特?他不是……

  “你是想说我的幻想症是吧?它自己好了喔。”

  “你不还是拿着那本书么?”

  拿起酒杯,将里面的白酒一扫而空。

  “先说说你自己吧,范无咎先生带来的本地白酒也很伤身呐。”

  “用不着你管。”

  “听说——”

  “三天后,回来一位女军官呢!她的官职比你的大多了哦!”

  我猛然抬起头,眼里的狠厉让库特哆嗦了一下。

  “喂喂,你还记得她啊?”

  “哼,没有。”

  我闷哼一声,没有理会他。

  “切——傲娇鬼!”

  激将法是库特最习惯的方法,他用这个百试不厌的方法总能套出我一些话。

  “才不是!”

  也许是酒劲犯了吧,我狠狠的抓住了库特的手腕,狠狠一扭,“咔嘣咔嘣”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。

  我知道,那是库特的手腕骨折了。

  “放开啦!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嘿,你不疼,我疼!”

  库特好歹也是做过军人的,他并没有吃痛的大喊出来,而是把我推开,自己去找艾米丽了。

  “手劲大了不少嘛。”

  “唔,一般般吧。”

  “你自己待着吧,我反正是不待了,和你在一块儿就没有好事。”

  看着库特缓缓走开,我竟感到了哑口无言。

  自从她不在了,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。

  如果她还在……情况也许就不是这样的了……

  “喂!老板,来杯朗姆呗?”

  “要打烊了。而且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 红发男子的语气还是那么平淡。

  “切,喝不死我的,放心给。”

  红发男子瞧了瞧钟表,又低下头继续擦拭酒杯:“打烊了,请出去吧。”

  “酒钱付一下。”

  “给你!”

  我给他丢了一张红票子。

  “中国钱币可以用吧?”

  “可以。”

  我站起来,走出了那家酒吧。

  “嘿!先生!”

  我回头一看,却看到了一位身穿制服的女子。

  她的容貌……很熟悉……和她的样子毫无违和感。

  “我是新人,来这里参加一个游戏,顺便找一个人。”

  “你是?”

  “玛尔塔.贝坦菲尔。”

  回来了?玛尔塔?是她么?可能是重名吧……她应该是死去了啊……怎么会在这里呢……

  “我是奈布.萨贝达,你可以称呼我为奈布。”

  眼神依旧平淡,只是当中混入了几丝悲哀。

  “奈布?很熟悉呢,感觉像是我之前的一个下士呢。”

  “你……你是当年的玛尔塔上将?!”

  心中希望的火苗再次燃起,只是被四周冰冷的冰壁散发的寒气抑制的有点熄灭的征兆。

  “对啊。”

  “说起来啊,我对他的感情不是一般般的呢,我那次去往非洲的时候,心里唯一的牵挂就是他呢。”

  火苗在逐渐旺盛。

  四周的冰壁开始融化,冰水在心房里流淌着。

  暖洋洋的。

  玛尔塔没有死。

  “只不过……”

  “在我走不久,尼泊尔也发生了战争……他也许在那场战争里逝世了吧,毕竟……敌人也很厉害呢。”

  “并没有。”

  “嗯?”玛尔塔抬起头,认真的看了看我的脸。

  “奈布.萨贝达?!”

  “对啊。”

  我笑了。

  虽然这个笑可能不怎么好看……但我……还是要把最美好的一面让她看。

  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 快速上前,用双臂搂住她瘦弱的肩膀。

  “你知道我每天挂念的是谁吗?”

  “是你啊。”

  有情人终成眷属,无情人永是过客。

  上帝有情也亦无情,一切都看缘分。

  你知道吗,玛尔塔,这些年啊,我的心里没有装过别人,只有你自己啊。

  那么,让我们从新开始吧。

  我的爱人——

  玛尔塔。

      -end-

【奈布视角——完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