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花花花瑟

喜欢花瑟就关注、爱花瑟(点小心心)和推荐一下花瑟呗~
留花瑟在这里懵逼是不对哒!
一个辣鸡写手,主半次元
花瑟会撒娇卖萌求抱抱,多看看我呀!
有一些是转载,都经过授权,有的来自花瑟自己哒!
想转载的小可爱标注原作者就阔以啦(*/㉨\*)
cp云醉微~

这分明是爱情!

  *沙雕预警!


  我是奈布,我现在很慌,现在这位在我面前把我横着抱起来的女人叫玛尔塔,我很懵逼。


  讲真的,我刚进部队宿舍楼道便被这位强悍长相不错的女人抱了起来,说起来……我是干什么的??


  emmm……哦,对了,拿我的巡洋炮。


  本大爷要轰死她。


  “放开我,小姐。”


  我一脸阴沉的命令着她。


  “切!”


  接着,我便被玛尔塔大力的抛向高空。


  “额……”我扶着被重力吸引的腰吸了口气。


  “没想到嘛,小小军官就敢命令上级?”


  玛尔塔很骄傲的说。


  上级?啧啧……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什么人么?


  我是谁?呵呵……我可是当代武力值最强的奈斯奈布啊!


  我没有理会她,径直朝着宿舍走去。


  “诶!你别这样!”她跑着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。


  “咔吧”


  是肩膀痛哭的声音。


  嗯,劳资要找巡洋炮。


  “对……对不起哈……手劲有点大……”


  有点大?唉,有点意思。


  “没事。”


  我敢肯定,我的脸现在黑的都能滴出墨水来了。


  “放开。”


  重新把交错的骨头面无表情的接好,狠狠的看了一眼她。


  “额……”


  “哼。”我冷哼一声便走了。


  可是,可是,这才是万恶之源的开始!


  过不了几天,我的门前总能放着一件崭新的衣服!有时还出现了饭盒!


  我的衣服是什么时候被拿出去的!?


  我知道那是玛尔塔送的赔罪礼,但不能这样吧?感觉像是……像是被盯上了……


  我不止一次的找过库特,想让他想想办法,可他就是不帮忙。


  渐渐的,我习惯了这种生活。


  身边的战友都在调侃我,说那是他们的未来嫂子。


  这种奇怪的赔罪礼却让我对她的认知出现了变化。


  她很努力,努力到彻夜不眠的研究战术,练习拳法。


  她的性格很开朗,和谁都合得来。


  谁也无法想到,这位让人闻风丧胆的军领居然是位女性。


  她的一切都被我看在眼里。


  我的心理心里萌发出不该存在的小嫩芽。


  在我认为这种日子就能这样持续时,她出事了。


  遥远的非洲出现了战争,玛尔塔被调离了这里。


  战争无情,谁也无法料到最后会怎样。


  转眼间,十年过后。


  玛尔塔的消息还是没有传出来。


  我也因为旧伤退了役。


  也许,她真的逝世了吧。


  那只在战火纷飞的坟墓上飞舞的雄鹰,也许真的陨落了。


  怎么办啊,玛尔塔。


  我……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你……你回来吧……


  回来吧……


  回来吧……玛尔塔……


  我想你了……


 


咳咳咳我搬运我自己的……

不信bcy搜索 花瑟瑟瑟瑟发抖

本人证实


评论

热度(17)